2019 不一样的Zoyoga ——做愉伽不愚伽

在来临的2019年,Zoyoga决定重整一下!!

(一)课表

为了让学员们有规律的练习瑜伽,我们在课表上进行了大的变动。
开始增加课程,早班和晚班都有哦~
希望能让大家尽可能选择自己最适合的时间来练习瑜伽
并且,我们一直保持着小班制的教学,让学员不必担心老师顾不到你,也不必担心会练错或者不明白。
另外,也会每个月去适当调整课表。这是希望可以根据学员们的时间来做安排(但我们只能做到尽量配合,毕竟每个人的时间都不一样)每个学员如果有什么意见或问题都欢迎向我们提出来。好的继续保留,不好的再加以改进。




(二)询证沟通

此外,我们还增设了一项小服务,报名瑜伽练习班的学员,老师会为你进行大概15分钟的咨询。主要是让老师初步了解你的身体情况,同时你自己也能够更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。这样,才能更有效的去练习瑜伽。这也是Zoyoga一直以来秉持的信念——做愉伽不愚伽。

(三)价钱与优惠活动

我们也调整了一下学费的制度:
现在的学员截至31/12/2018都可以用原本的学费制度购买瑜伽课,并且回馈每人一张15%的优惠券供明年开始可以使用。
新报名的学员,截至31/12/2018,两人一起报名,可获得15%优惠券,在下一次续费时可以用。

(四)奖励制度

Zoyoga增设了奖励制度来鼓励学员积极并且规律的练习瑜伽。
报名后的六个月内出席满50堂课,可以获取一次抽奖的机会。
学员介绍新学员,同样可以获得奖励!
之后还会陆续增加更多奖励回馈给你们。之后再专门写一篇详细一点的奖励制度。

(五)私教课

2019年开始(预计2/3月份)会陆续开展私教课,如果有想要上私教课的都可以找我沟通与了解~
之后也会发一些关于私教的文章,供大家参考与了解。

(六)FB page 和 Instagram

目前我时两天发一个瑜伽知识点在Facebook page,大家如果有什么关于瑜伽的问题,或者想要知道的,都欢迎你来问我。我会把我所知道的毫无保留的分享给你们~~ 

至于Instagram,现在还没有什么想法该怎么经营,但是每天我都会把我的瑜伽练习打卡在insta story(现在是在练习倒立)。有兴趣的话,可以跟我一起进行瑜伽打卡!!一起把每天的练习记录下来~ 最后,请大家记得去关注Zoyoga fb page and insta。谢谢大家!!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oyoga.yong/  
Insta: zoyoga_yong 



2019年带给你们一个有点不一样的Zoyoga,希望尽我所能给你们一个舒服的上课氛围~ 
跟我一起“做愉伽 不愚伽”

 —Namaste—🙏  

最后,祝各位好好把握剩下的2018年的时间,快乐迎接美好的2019!!😊😊

Comments